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5-17 15: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5月16日,政策法规办公室在综合楼217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政法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参加。政法规办公室主任闫俊萍作主题报告。
        报告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科技创新、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关键词,使党员干部从“五个牢牢把握”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要求,更加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党的二十大以来,政策法规办公室积极开展政策和法规研究、推进制度体系建设、统筹法治工作,促进学校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校园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文/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