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办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磅礴奋进力量”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08:3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在红色血脉中汲取奋进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6月7日,政法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磅礴奋进力量”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政法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政法办党支部书记闫俊萍的带领下,政法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实践基地学习调研交流。展馆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以珍贵历史图片、视频蜡像以及声光电技术和环幕投影为载体,大家先后参观观序厅、精神之源展厅、万山红遍展厅和薪火相传展厅。一帧帧以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教育长廊是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初心使命的精神指引,是凝聚人心、战胜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食粮;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是峥嵘岁月的记忆、是扬帆起航的港湾、是改革奋进的引领、是走向辉煌的序章;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场景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最直接的历史凭证,是赓续红色血脉、奋力担当的精神密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场思想淬炼之行,也是一场精神教育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这次红色教育思想收获转化彭拜的工作激情,以学促干,以行践学,为助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河南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文/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