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五位教师入选“全省百名法学专家普法讲师团”

发布时间:2023-09-20 09: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鹏举)近日,在中共河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法学会组织开展的“全省百名法学专家普法讲师团”选拔中,校政策法规办公室副主任张帅梁,文法学院副院长杨红朝,文法学院法律系教师韩宁、赵菊敏、徐轶博等5人入选。

新入选的“法学专家普法宣讲团”成员,将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的具体安排下,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深入基层单位,深入广大干部群众,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宣传党内法规,突出宣传宪法,突出宣传民法典,深入宣传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宣传与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公益普法。

五位教师的入选,是我校一直以来践行高校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必将进一步拓展我校法学学科专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丰富法治宣传形式,助力我校省级优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再上新台阶。